袁子

我觉得有点点郁闷,扪心自问,我待人都挺好的,可为什么一遇到事,他们都不把我放在心上,也不认为我是个可争取的人情,也就是似乎毫无“利用价值”。同桌去问题目,找旁边的人一起,从来没说带我一起去,讨论热火朝天时永远是和她另一边的人,虽说我性子很淡,可是这偏的也太明显了吧!还有我的前桌,有个女生人骂他“死胖子”可是遇到什么好的他还会记得给她,我对他一直很尊重好不侵犯个人自尊,可是别人就永远不会注意到我,似乎我做的一切都只是理所当然,呵。就是因为我太惯着你们了,让周围的人觉得我可有可无,无可无不可的。
在人际上,我向来占不到什么优势,不论我个人品质如何,待人如何,这都不被放在心上,反而是那些大喊大叫,会哭的孩子才会有糖吃。
这个世界,人心,人性,我早该看明白的.

评论